TOP
TOP

公司簡介

About US

回首頁

經營理念

Honda的產品,在全世界的道路持續奔馳,從生產的測試跑道,無盡綿延的城鎮道路,甚至最高急速賽車場都有Honda經驗累積,我們將這些經驗落實到所有車款研發,只為了讓顧客感受Honda真正的好。

Honda Taiwan以「追求顧客滿意度NO.1」為目標,站在顧客的立場思考,建立高品質的服務環境;不論是賞車空間的規劃、顧客休息區的設立、保養維修服務的想法,甚至是對女性顧客的貼心考量…Honda衷心的希望,在台灣的每個顧客,都能感受到Honda的用心。

社長的話

在生意盎然的春季、為2016年揭開序幕的同時,Honda Taiwan將令人雀躍的計畫迎向全新的一年。

各位車主朋友,大家好!我是新上任的Honda Taiwan董事長 伊藤隆人,接下來將由我帶領Honda Taiwan暨Honda Taiwan Motor的全體員工,繼續為台灣的消費者服務,希望大家不吝指教!

為了持續追求「顧客滿意度NO.1」及「創造顧客喜悅」的目標,Honda Taiwan在日前發表了2016年的四輪車款引進計畫,包含擁有同級車最佳安全性、環保節能及富有駕駛樂趣的Accord HYBRID、最能體現「The Power of Dreams」精神的Honda性能旗艦車款NSX;以及採國產方式導入全新跨界休旅車HR-V,也預計推出車主貼心服務,包含硬體的改建升級及全面e化,導入業界最先進的銷售及顧客服務「電子平板系統」、「車主專屬APP」、「服務APP」及Honda為提供顧客全新優質的服務體驗的「Honda Care+」計畫。

此外,自Honda Taiwan於去年將二輪大型重機事業重返台灣後,完整引進Honda Motorcycle對於銷售、服務、零件、安駕訓練、保險救援、車主活動的6S理念;也邀請日本原廠的專業講師來台,為媒體與車主帶來實用課程,更希望能藉此與所有用路人,共同創造能夠安心用車的環境。並創造與車主更多的互動機會。

生產中心

Honda Taiwan成立初即購入屏東廠現址建設綠色環保生產中心,並於2007年分割獨立為「台灣本田汽車股份有限公司」。以全球一致的嚴格製程品質,導入生產Honda車款,讓國人也能感受駕馭的喜悅與滿意。

2019-07-25_164512.jpg
回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