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TOP

養護套餐

引擎清淨套餐

電子節氣門專用清潔劑

燃油管路
清潔劑

適用

隨著車輛行駛里程數增加,節氣門與燃油管路也會有髒污累積,情況嚴重時,可能會產生怠速不穩,低速油門反應不靈敏等情況。

功效

此養護套餐可以恢復節氣門進氣效率,並提升燃油霧化效果,促進燃燒。

*缸內直噴車款與一般噴射系統車款皆可適用。

光明璀璨套餐

玻璃油膜
去除劑

玻璃油膜
清潔錠

適用

空氣中的髒汙會於車輛行駛時,慢慢附著於前方擋風玻璃,進而造成油膜產生,伴隨而來可能的是使用雨刷時產生跳動,或是刮除雨水效果不佳等情況,這都會影響您在雨天行駛時的前方視線。

功效

藉油油膜去除劑,徹底清除前擋髒汙油膜,改善雨刷跳動與刮除雨水效果不佳等情況。並搭配加入雨刷水筒中的油膜清潔錠,可不定時噴灑於前擋玻璃上進行前擋玻璃清潔,與減緩油膜附著的速度,提升雨天行車視野安全。

空調清淨組合套餐

空調系統
泡沫清洗劑

空調系統
殺菌除霉劑

冷氣散熱系統清洗劑

適用

台灣夏季氣候炎熱,冷氣為必不可少的重要功能,但隨著冷氣系統使用時間越長,空氣中的水份反覆凝結於空調蒸發器部件上,久了會造成霉菌等細菌滋生,使空調出風口吹出異味,或是造成車內乘客呼吸道不適等症狀。另外,位於車頭前方的冷凝器,如果過於髒汙(蟲屍、樹葉、灰塵等等汙垢堆積),將會造成散熱效果不佳,冷氣系統制冷效果下降,增加壓縮機運轉時間。

功效

可清潔蒸發器表面,殺菌、除霉,去除空調吹出的異味,保持車室空氣清新。同時進行車室外冷凝器散熱片清潔,溫和安全、恢復車內應有的冷房效率。

防霾清潔套餐

PM2.5銀離子
抗菌濾網

克敏清新劑

適用

如車內有產生難聞的異味時,這將會影響您的開車心情,與造成乘客搭乘時的感受不佳。

功效

克敏清新劑可分解臭味分子,快速中和車室內異味,使用後留下自然薄荷清香氣味。搭配可過濾PM2.5細懸浮微粒與銀離子抗菌效果的空調濾網,常保車室空氣清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