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TOP

車主雜誌

Magazine

Honda Magazine 是專屬於 Honda Taiwan 車主-以季別為單位所發行的雜誌,是 Honda Taiwan 為提供車主更好的服務品質,所發展出的重要施策。車主雜誌的發行意義在於提供車主與 Honda 之間,一個更具深度、及相互溝通的管道,希望各位車主能喜歡我們所提供的服務。也誠摯希望您能將寶貴建議及想法透過雜誌回函,或其他管道‧‧‧等,讓我們知道。Honda Taiwan 將持續努力提供更好的服務品質,以擴大車主的喜悅。
發送對象:
  • 新車主-自動享 4 期贈閱
    每位自 2003 年以後購車的 Honda Taiwan 車主(2003 年以後全省 Honda Cars 購車,並正確填寫收發地址 / 姓名之車主,不含二手車、中古車之車主,不含長短期租賃車之使用人),都將可自動收到 Honda Magazine 共四期贈閱雜誌。我們將於發行期間(春、夏、秋、冬四季發行),依據您的領牌日,依照季刊發行時間發送給季刊發行月份往前回推 2 個月前交車的車主。
  • 每期雜誌發送時間:
    Honda Magazine 將在每年春、夏、秋、冬四季發行。
    取消訂閱車主雜誌:
    點選 取消訂閱按鈕,選取取消訂閱,填寫取消訂閱相關資訊,輕鬆完成取消訂閱的動作。
       訂閱狀態
       車主姓名
       車牌號碼
    (登入後自動帶出)
       收件地址
       驗證碼
    驗證圖形
    歡迎您進入車主雜誌線上版單元,請點選下方想要瀏覽的雜誌即可開始閱讀。
    My Honda 是一個讓車主交流、秀自己、秀家人、也秀愛車的園地,歡迎您在此發表用車心得,提供旅遊私房景點、全省好吃好玩好康情報,與大家分享擁有 Honda 的喜悅!如果您對 Honda Taiwan 有任何建議,也可以利用 My Honda 單元們!期待並感謝您的熱情參與。
       車主姓名
       E-mail
       聯絡電話
       聯絡地址
       車型
       投稿內容
    選擇檔案
    未選擇任何檔案
    您可直接上傳投稿word檔
    請上傳照片
    (每張圖片請勿小於1MB)
    圖片1
    選擇檔案
    (第一張圖片必須上傳)
    未選擇任何檔案
    圖片2
    選擇檔案
    未選擇任何檔案
    圖片3
    選擇檔案
    未選擇任何檔案
    圖片4
    選擇檔案
    未選擇任何檔案
    圖片5
    選擇檔案
    未選擇任何檔案
    驗證碼
    驗證圖形

    資料處理中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