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TOP

公司簡介

About us

經營理念

Honda的產品,在全世界的道路持續奔馳,從生產的測試跑道,無盡綿延的城鎮道路,甚至最高急速賽車場都有Honda經驗累積,我們將這些經驗落實到所有車款研發,只為了讓顧客感受Honda真正的好。

Honda Taiwan以「追求顧客滿意度NO.1」為目標,站在顧客的立場思考,建立高品質的服務環境;不論是賞車空間的規劃、顧客休息區的設立、保養維修服務的想法,甚至是對女性顧客的貼心考量...Honda衷心的希望,在台灣的每個顧客,都能感受到Honda的用心。

社長的話
社長-高岡篤史

大家好!我是高岡篤史。未來將由我帶領 Honda Taiwan 暨全體員工繼續為台灣的消費者服務,持續推動 Honda 品牌在台灣市場茁壯。


為了讓台灣消費者願意繼續支持 Honda 的產品與服務,我將秉持最能代表 Honda 文化的基本理念,亦即「尊重個人」以及「三種喜悅」。這也是我在整個職業生涯中一直遵循的方針。所謂「尊重個人」就是重視每位顧客、經銷夥伴、協力廠商及 Honda Taiwan 全體員工的想法。並透過「三種喜悅」讓每位顧客、所有相關人員都能「發自內心微笑」。未來也會依循上述理念同時展開溝通交流,期盼可以「讓所有與 Honda 相關的人們獲得最大滿足」,進而推動 Honda 在台灣的事業經營。


汽車產業目前正面臨百年一遇的重大轉型時期,此外全球市場也遭受新冠病毒的影響與打擊。接下來我們將投入更具吸引力的產品,以及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務,期望在各個領域能夠發揮相乘效果,讓所有顧客滿意,擁有充滿樂趣的用車生活。


承蒙各位長期的支持與愛護,Honda Taiwan 在2022年已正式邁入設立20周年的里程碑,感謝從過去至今一路陪伴 Honda Taiwan 走來的朋友們,未來還請大家繼續支持並陪伴 Honda Taiwan 迎向下一個20周年。


謝謝!

生產中心

Honda Taiwan成立初即購入屏東廠現址建設綠色環保生產中心,並於2007年分割獨立為「台灣本田汽車股份有限公司」。以全球一致的嚴格製程品質,導入生產Honda車款,讓國人也能感受駕馭的喜悅與滿意。

台灣本田汽車股份有限公司概要
地點
屏東市前進里大溪路337號
土地面積
約57,000坪(18.8萬平方米)
廠房面積
約19,700坪(6.5萬平方米)
資本額
約新台幣21億元
生產車種
CR-V、HR-V、FIT
生產工程
熔接、塗裝、四輪組裝、完成車檢查
開始生產
2002年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