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TOP

安全知識

Honda Care

Honda 為了提倡「Safety for Everyone」的品牌安全理念

於2017年桃園埔心農場圓滿舉辦全車系 Big Family 的專屬活動 -「2017夢想家FUN派對」,同時設立了「 Honda SENSING 安全小學堂」、「 Honda小車手挑戰賽」、「 Honda SENSING 安全試乘體驗」活動,讓大小朋友都有機會實地了解 Honda 重視安全的心意、大獲好評的安全科技、學習安全知識。現場還特別規劃親身體驗試駕活動,讓大小朋友感受到 Honda 對於安全教育推廣的用心。

Honda SENSING 安全小學堂:

透過現場人員詳細解說及圖說,讓大家對 Honda SENSING 的功能及作動方式一目了然。

Honda 小車手挑戰賽:

Honda 深知安全的重要性,從小建立孩童交通安全的觀念及應有的認知,進而逐步在未來達成提升整體用路人對於交通安全的素養。

Honda SENSING 安全試乘體驗:

透過最新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 Honda SENSING 及現場專業人員指導教學,體驗ACC主動式車距調節定速巡航系統(Adaptive Cruise Control)使駕駛過程中能更體會到安全科技帶來的行車保障。

Honda 的安全駕駛小常識